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2T即将发布 搭载小米2亿摄像头

2022-10-03 08: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小米通过官方Twitter宣布,将于10月4日(北京时间20:00)举办发布会,但并未公布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什么新品。最近小米官方带来了本次发布会的更多信息。

小米12T Pro此前已经现身Geekbench数据库,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1芯片。此前爆料显示,小米12TPro为Redmi K50至尊版的海外加强版。小米12TPro预计将采用6.67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生1,220x2,712,并且配备屏下指纹识别。

影像方面,小米12TPro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为2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续航方面,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系统方面,该机将运行基于安卓12的MIUI13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