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据报道TikTok仍计划在美国推出直播带货服务

2022-10-02 07:27 · 稿源: cnbeta

TikTok可能终究不会放弃在美国的直播带货。根据《金融时报》的报道,该公司正寻求与合作伙伴TalkShopLive合作,在北美推出直播购物功能。TalkShopLive是一个位于洛杉矶的购物直播平台,正如《金融时报》所指出的,沃尔玛和微软的MSN等公司都用它来举办购物直播。

据报道,通过合作,TikTok可以利用TalkShopLive的技术,让创作者在TikTok上举办购物直播,同时也让品牌可以选择在自己的网站上同时播放流媒体。

早在7月,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报道指出,TikTok在英国的试验结果不理想,因此计划缩减在美国和欧洲的直播购物发展规模。虽然该公司与TalkShopLive的交易据说还没有确定下来,但这可能意味着TikTok还没有停止其直播购物计划--至少在北美没有。

英国《金融时报》称,如果TikTok真的进行了合作,直播购物可能会在"下个月与大型品牌合作",这正好赶上假日季节。自去年以来,TikTok一直在探索购物功能,最近还在应用程序中为印度尼西亚的用户推出了一个专门的商店标签。

在亚洲以外的市场,直播购物还没有起步,TikTok的中国姐妹应用抖音已经在QVC式的直播中获得了成功。然而,这仍然没有阻止TikTok、YouTube、Pinterest和亚马逊等公司在该地区以外尝试这一功能。甚至Facebook也尝试过直播购物,但该公司在8月宣布关闭该功能以专注于Reels(但Instagram上仍有直播购物功能)。

TikTok在给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它"不断探索新的和不同的选择,以使我们能够最好地服务于我们的社区、创作者和世界各地的商家",这可能包括"进一步支持商家的无缝电子商务体验的伙伴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