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是科学抗衰?上美集团全方位解析“蓝铜肽”的抗衰奥秘

2022-09-30 19: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市场上抗衰老产品玲琅满目,品质却参差不齐。打造代表性抗衰产品,关键是把握核心技术与创新力,“Tiracle Pro™”和“韩束蓝铜肽紧致精华霜”集韩束近20年的抗衰老技术,是韩束比肩国际品牌、领跑同行的代表之作。日前,,ICIC2022国际化妆品创新大会-抗衰大作战2.0上,「科学抗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美健重磅发布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描绘免疫抗衰科技未来蓝图

    2023年9月19日,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暨天美健生物30周年庆典在南京紫金山庄开幕。天美健生物重磅发布了4项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其中尤以高浓高含量胶原蛋白肽开创者的市场地位认证、生物活性蛋白“闪变温高效溶解扩散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最具代表性。天美健生物还联合中国儿童免疫学奠基人杨锡强教授共同发布了对民众健康具有指导意义的“中国家庭免疫力图谱”及免疫抗衰产品矩阵、“首批创投家计划”及“30位达人赋能计划”。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携手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亚运会电竞项目部收官:中国队4金1位居第一!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全部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铜的成绩位列电竞项目奖牌榜第一!中国队在《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梦三国2》、《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等4项比赛中收获金牌,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收获铜牌。中国队取得了4金1铜的成绩,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最大赢家。

  • 阿里云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14B正式开源:十二测评全方位超越同规模SOTA大模型

    阿里云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正式开源,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过去两个月内,魔搭社区的模型下载量从4500万飙升到8500万,增幅接近100%。

  • 万生优配李牧 什么是主动性买盘?

    主动性买盘成交的为外盘,主动性卖盘成交的为内盘。其实内外盘并不能反映真正的买卖盘力量,成交的买盘量和成交的卖盘量一定是相等的,内外盘之和等于总的成交量。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站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 AMIRO觅光发布新TVC《认真的解释》 力证精准护肤科学

    近年来,伴随消费观念及健康意识的升级,大众对于皮肤健康的关注逐渐回归理性,护肤理念转向科学化、专业化与精细化。这一理念的转变,催生了追求成分确定性与用量可控性的新一代护肤方式,同时也为精准护肤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沃土。根据新华网、艾瑞咨询与AMIRO觅光联合发布的《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精准护肤是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精准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是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精准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无论从原理还是效果来看,精准护肤追求的科学、高效和安全,都与正在兴?

  • 女子就医发现五脏六腑长反 医生科普:镜面人 医学上无科学定论

    做医学检查时,结果发现肝脏位置正好相反,这样的情形也着实罕见。陕西宝鸡,张女士就医检查时,发现她的肝脏、脾脏、胆囊等内脏器官的位置与常人相反。镜面人”的出现几率仅为百万分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