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i茅台APP累计注册人数近2500万人

2022-09-29 16:48 · 稿源: 电商报

9 月 29 日消息,i茅台官方发布消息称,i茅台APP上线半年,收获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截至目前,i茅台累计注册人数近 2500 万人,酒类产品的总投放量近 900 万瓶,茅台冰淇淋线上销售近 37 万杯(套)。

据介绍,面对i茅台日益增长的用户量和不断升级的功能需求,在茅台数信中心的统筹下,i茅台同时集结了浪潮、网易、联通、银联金卡、九州通、用友、贵州银行等团队,分为多个小组稳定系统功能。

为了让用户的下单过程更加顺畅,营销小组在营销管理系统的订单中心实现了全流程管理,高效应对日均 4 万余条增量的订单处理。在仓储物流系统的辅助下,仓配小组有效整合物流资源,具备了2B、2C端到端配送能力,实现日均配送订单 850 单。

溯源和金融小组则为i茅台的流通溯源和金融结算提供了有力支撑。云资源组持续升级安全防护体系,在主机、应用、数据、网络等层面进行了 100 多次优化升级,累计阻断 26 万余次攻击事件。

为保障预约申购稳定性,i茅台引入了区块链技术,所开发的茅台天工链亮相,单日处理上链数据能力超过 10 亿,每秒承载并发数逾 30 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为保障申购公平性,i茅台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业务策略规则等方式,多维度搭建“风控体系”,全方位维护用户的公平购买权益。i茅台还优化了现有服务体系里的中心化存储用户信息的策略,利用数字身份DID技术将用户信息交还给用户自行管理,防止用户信息泄露。

i茅台表示,针对飞天53%vol 100ml贵州茅台酒等商品采用爆品抢购模式,不断优化智能投放模型,完善定时补货机制,最大程度贴近用户的购买习惯。在茅台冰淇淋方面,i茅台在全国搭建了“ 6 大RDC+ 10 个城市仓+ 30 多个前置仓”的服务网络,可满足 25 省(市、区)冷链配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