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业拆解机构实锤了:AirPods Pro 2几乎没法修 外壳一拆就碎!

2022-09-29 10: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外专业拆解机构iFixit发表了一项研究称,苹果新一代耳机AirPods Pro 2是不可修复的,即便只是换电池这样的简单操作,都可能损坏耳机完整性——iFixit在拆解AirPods Pro 2的过程中,其外壳就发生了碎裂,且没办法无损修复。

9月,自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后,iphone 14 Pro系列手机和AirPods Pro 2一度都很热卖,就连98元一根的挂绳也在两天内被抢光了,但随之而来的,是用户在体验新品后的强烈吐槽: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体验不如预期、iOS 6系统频出bug、AirPods Pro 2莫名其妙随机断连等,还有用户吐槽AirPods Pro 2的做工很差,怀疑苹果对产品做工的要求降级了。

你觉得苹果新品问题频出的原因,可能是什么呢?欢迎来留言区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