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6芯片GPU直接抄袭A15 系统缓存还缩水了

2022-09-28 1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TechInsights公布了A16的透视图,根据他们描述是想探究下4nm工艺下的A16具体有哪些提升。而从透视图来看A16确实比A15要大一些,晶体管数量增加6%的体积膨胀。

A16的CPU核心组成是Everest大核+Sawtooth小核,其中的Everest比A15上的Avalanche会大一些,布局上也有所不同。此外,A16芯片的二级缓存也从12MB增加到了16MB,而系统级缓存则出现缩水,从32MB减少到24MB。

而GPU部分则是基本没有太多看点,数量上和A15保持了一致,而且排列布局,大小也基本和A15保持一致,或者简单的说就是直接照搬过来的,对此他们也很好奇GPU性能28%的提升源自哪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