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以Ultra将取代Pro Max?苹果将对iPhone高配机型冠以新名,网友纷纷吐槽

2022-09-27 16: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系列机型虽然推出还没有一个月的时间,但苹果下一代产品iPhone 15系列的一些消息,现在就已经被爆料了出来。

9月26日,一则关于苹果将用“iPhone 15 Ultra将取代Pro Max”的话题,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苹果欲以Phone 15 Ultra将取代Pro Max的消息,来自于彭博记者Mark Gurman。以Ultra来命名,在苹果产品中,其实已经早有先例,苹果已经推出两款以Ultra命名的产品,分别为M1 Ultra芯片、Apple Watch Ultra手表。

虽然只是名字的变化,但以Ultra来命名,在网上却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吐槽和调侃,“苹果命名越来越安卓化了”、“这不得引起安卓厂商们群嘲”等等。

不得不说,“Ultra”确实与部分安卓手机相同。早在2020年,三星就以“Ultra”命名了Galaxy S20 Ultra,后来小米也用“Ultra”命名了小米10 Ultra、小米11 Ultra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