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半年的vivo X Fold依旧强势,Fold+依旧延续蔡司全焦段四摄

2022-09-27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折叠屏手机,是目前各大手机厂商竞争的一大重点。昨晚,vivo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

距离vivo上一款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发布,过去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但官方宣称,vivo X Fold的全焦段四摄镜头,在全球所有的折叠屏手机中,依旧还是唯一。

而作为升级版的vivo X Fold+,该机同样延续了上一代vivo X Fold在影像方面的配置,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潜望式超远摄+专业人像摄像头的四摄组合。

另外,蔡司在影像方面的其他功能,例如蔡司自然色彩、蔡司超级夜景、蔡司质感人像及运动抓拍3.0,也同样不会缺少,带给用户更优质的影像体验。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支持80W双电池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首发价格为9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