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应再获1亿美元融资:全力冲刺FF91量产交付

2022-09-27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今日,针对“与大股东重组FF董事会并获一亿美元融资”的情况,贾跃亭本人回应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这是FF又一个重大拐点。衷心感谢携手拯救了FF的所有投资人、合伙人、公司高管和员工们。接下来,让所有未来主义者携手全球供应商, 全力冲刺FF91Futurist的量产交付,为股东、用户、员工、合作伙伴和全行业创造最大价值。

QQ截图20220927151554.jpg

此前,Faraday Future(FF)宣布获得一亿美元融资,FF称,根据第一份融资协议,在符合某些先决条件的情况下,Faraday Future将以可转换担保票据和认股权证行权付款的形式获得高达4000万美元的近期融资。根据单独的第二份融资协议,公司将从Senyun International Ltd.,Daguan International Ltd全资子公司,以可转换担保票据的形式在满足相关条件下,获得高达6000万美元的额外近期融资。

此外,FF还宣布与 FF Top Holding LLC(“FF Top”)达成具有约束力的治理协议,其中包括 FF Top 同意立即撤回对 FFIE 董事会的诉讼、调整FFIE 董事会成员和董事会规模,以及Faraday Future与FF Top之间股东协议的相关修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