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通过3C认证 国内骁龙8 Gen 2旗舰机

2022-09-27 13: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高通将骁龙峰会的时间提前了半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骁龙8 Gen 2的发布时间也会提前半个月。

芯片提前了OEM厂商的产品自然也不会落后,日前三星Galaxy S23系列成为了首款通过3C认证的骁龙8 Gen 2旗舰机。

今天,最有可能首发骁龙8 Gen 2芯片的小米13系列也通过了3C认证,型号为2210132C,对应小米13 Pro,配备120W充电器,这一点和上一代产品一样。依然由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工厂代工。

3C认证页面的信息有限,也就这么多。

据此前爆料,小米13 将首发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1+2+2+3”八核架构,超大核为Cortex-X3,大核为Cortex-A715,小核还是Cortex-A510。

小米13还将采用6.36英寸的超窄边框直屏,工程机采用的是国产柔性屏,量产机也采用国产屏的概率很大。

作为大概率首发骁龙8 Gen 2芯片的手机,它极大可能会在11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