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 Pro将在iOS 16.1的灵动岛上支持实时体育比分

2022-09-27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宣布iOS16.1将启用新的实时活动功能,使iPhone用户能够从锁屏上了解实时发生的事情,如体育比赛或外卖配送订单。在iPhone14Pro和Pro Max上,实时活动还与动态岛整合。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例如,在英超比赛期间,灵动岛会显示一个实时更新的记分牌,上面有每个俱乐部的进球数。当长按时,灵动岛会展开,显示经过的时间和比赛过程。当iPhone14Pro被锁定时,比分将显示在锁定屏幕上的一个小部件中。在iPhone14和iPhone14Plus,以及所有其他没有灵动岛的iPhone型号上,实时活动完全只限于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要用iOS16.1测试版的iPhone测试该功能,需打开TV应用,点击支持的游戏的「关注」按钮。苹果公司称,在推出时,该功能适用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韩国的MLB比赛,此外还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用户的NBA和英超联赛比赛。该功能在未来可能会扩展到其他体育联盟。

苹果表示,iOS16.1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除了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增加对实时活动的支持外,该更新还将包括为美国用户提供新的清洁能源充电选项,在家庭应用程序中增加对Matter配件的支持,支持苹果Apple Fitness+锻炼在没有苹果手表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