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ultistradaV2最新资讯  > 正文

能买一台合资SUV!杜卡迪Multistrada V2/V2 S上市 :15万起

2022-09-24 16:37 · 稿源: 快科技

15万,能卖一台合资紧凑型SUV,甚至还花不完,但有时才只够买一台摩托车。

近日消息,杜卡迪Multistrada V2/V2 S车型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Multistrada V2的售价为15万元,Multistrada V2 S杜卡迪红的售价为17.3万元,Multistrada V2 S街道灰的售价17.5万元

能买一台合资SUV!杜卡迪Multistrada V2/V2 S上市 :15万起

这三款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大杜卡迪Multistrada家族的产品线。

据了解,全新Multistrada V2拥有更出众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了更窄的座椅,可以让骑士的双腿更舒适地包夹车身,其座高为810mm,(S版为790mm),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此外,新车还进行了减重,其中发动机减重约2千克,全新的轮圈减重1.7千克,全新后视镜减重0.7千克,铝合金前刹车法兰减重0.5千克,在减重之后,新车的干重达到了221千克,轻量化设计同时能够让车辆的动态表现得到优化。

全新Multistrada V2的仪表盘由一块大尺寸高亮度的LCD屏幕构成,S版则配备的是高分辨率的5英寸彩色TFT显示屏,直观的界面使其更易于菜单浏览。

新车提供四种骑行模式(运动、旅行、城市、越野),博世六轴惯性平台IMU支持弯道ABS,杜卡迪牵引力控制系统支持八挡调节,弯道ABS支持三挡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新调校的杜卡迪Testastretta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84千瓦,峰值扭矩93.9牛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