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2旗舰 三星Galaxy S23系列入网:老外看到25W快充失望了

2022-09-24 08:0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三星Galaxy S23系列获得3C认证,这是业界第一款骁龙8 Gen2旗舰,该机支持25W有线快充。

对于一款2023年的高端旗舰来说,25W快充对比竞品,其竞争力略显不足。科技媒体Phone Arena发文表示,现在一加的中端机型都支持了150W有线闪充,Galaxy S23系列低于50W的充电速度有点令人失望。

首款骁龙8 Gen2旗舰 三星Galaxy S23系列入网:老外看到25W快充失望了

和安卓阵营对手相比,三星Galaxy S23系列快充明显处于劣势。但是和iPhone 14系列对比,三星25W快充反而是优势。

经过Phone Arena测试,配备5000mAh大电池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使用25W充电器充电,大约需要一个多小时时间就能充满。

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使用30W充电器,从0充至100%需要约两个小时,几乎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两倍。

不过这俩机型在国产手机面前都是弟弟,目前iQOO 10 Pro已经量产商用200W有线快充,仅需10分钟就能将4700mAh大电池充至100%。

可以预见,2023年我们还能看到支持200W闪充的骁龙8 Gen2终端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