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开售马上断货:华为补货 还是4999

2022-09-23 22: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终于时隔两年,华为又更新了Mate系列手机,新机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3款机型,在上周正式首销,首销的3款机型才不到10秒就全渠道售空,一共400万台货无一剩余,而随后华为鸿蒙OS 3.0正式版系统也随即进入了正式推送阶段,目前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版更是被黄牛最高加价至了8000元左右,直接突破了20000元。

而目前华为已经抓紧生产,已经陆续在补货了,现在有些渠道已经能够4999元原价买到了。

华为Mate 50、Mate 50 Pro将再次开售,由于太过抢手,建议准备购机的同学可以定好闹钟,或是喊上好友一起拼手速,而Mate 50 RS保时捷版将在9月23日上午10:08再次开抢。

而现在华为Mate 40的价格也打了下来,而且支持5G,用几年也不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