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首批安卓13正式版推送

2022-09-23 16: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着 ColorOS 13 收工,OPPO 用户可以率先用上 Android 13 了。首批开放机型有 OPPOFind X5、Find X5 Pro 和一加 10 Pro。

ColorOS 13 重点新增了水生设计,主题视觉更富有活力,界面 UI 更加清晰有序,可以适应更复杂的手势和交互。

需要注意的是,升级 ColorOS 13 之前需要把当前系统升级到最新版,由于部分 APP 不适配 Android 13,所以升级之后需要在软件商店将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ColorOS 13 申请方式

1、请确保您的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 > 关于本机 > 版本信息 > 版本号)

2、请点击“设置 > 关于本机 > 顶部版本信息(“手机名称”上方) > 右上角设置 > 尝鲜申请 > ColorOS 13.0 正式版> 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立即申请”,完成申请后点击“检查更新”,检测并下载安装版本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