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内部人士回应拆除iPhone 14部分产线:影响不大,生产火爆

2022-09-23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由于今年标准版iPhone14升级不大,既没有用上最新的 A16处理器,也不支持高刷、灵动岛等功能,因此该机型的市场表现远不及 iPhone14Pro、Pro Max。

据媒体报道,受iPhone14销量不及预期影响,郑州富士康拆除iPhone14部分产线。9月23日,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有部分iPhone14产线升级为生产 iPhone14Pro系列机型,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目前富士康深圳和郑州工厂生产状况火爆。

富士康

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表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富士康)将 iPhone14的产线转为 iPhone14Pro 系列产线,这将有助于改善苹果今年第四季度产品组合及 iPhone 平均售价。

华泰证券研报称,iPhone14Pro等产品销售强劲,利好供应链相关企业。但需留意四季度后订单调整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