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骁龙 712芯片 Redmi Note 11 Pro(2023)将发布

2022-09-23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 Note 11 Pro(2023)即将发布。从谷歌Play的控制台界面来看,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 712芯片,主频达到了2.3GHz,这款芯片也是与骁龙 855同期的处理器,与更老的骁龙 710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升级。它们都采用三星 10nm LPP工艺,8核Kyro 360 CPU,Adreno 616 GPU以及Hexagon 685 DSP,而且也配置了规格相同的Snapdragon X15调制解调器,支持Cat.15下行链路以及Cat.13上行链路。

在音频方面支持高通TrueWireless Stereo Plus以及Broadcast Audio技术;而且它还将支持高通 QC4 +快充技术,能够在15分钟之内将手机电量从0%充至50%。

此外,认证信息还表明这款机型将采用1080×2400分辨率大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