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推进5.5G技术!胡厚崑:华为目标让10Gbps/s无处不在

2022-09-23 1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为在泰国曼谷拉开了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全球之旅的帷幕。在大会上,华为公布了自己在数字化发展中的一些核心举措,其中就包括正在推进的5.5G技术。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目前华为正在和合作伙伴推进5.5G技术,目的是为了极大的提升网络容量,确保10Gbps/s的速率无处不在,从而满足用户的需求。

据悉,5.5G是在5G基础上的增强,在原有5G高速率、低延时、大联接的基础上,5.5G又新增添了超宽带、宽带实时交互、融合感知等能力,这是5G技术的下一演进方向,涵盖固定和无线两个领域,该概念,由华为在2020年提出。

在此前的第八届IC&E峰会上,华为Fellow暨华为无线CTO童文博士在《Bridging 5G to 6G》的演讲就曾提到过,在5G向6G演进中,5.5G是5G转向6G的必由之路。期待华为在5.5G技术上的快速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