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基金女主播真人与海报判若两人 网友直呼骗子:官方回应更无语 怀孕了

2022-09-23 08:00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直播间的美女们真的要慎重,因为美颜过于强大,见光死的节奏...

21日晚间,两张格林基金直播对比图”在朋友圈广为流传,图片显示,直播宣传图中的两位女主播,与直播现场的两位女主播,容貌差异巨大。有投资者喊受到了欺骗”,更有网友调侃: 一个是买之前的基金,一个是买之后的基金 。

据上游新闻,22日,格林基金回应记者表示, 主播容貌和海报有出入是因为怀孕导致 。

颜值当道、流量为王”的时代,即使在以才华取胜”的金融行业,在宣传推广中频打颜值牌”也已不鲜见。但这也不禁让人担心,如果过分强调吸睛”而导致行业过度娱乐化,是否得当?有业内人士认为,金融展业是否适合这种形式,确实值得思考。

目前,监管层面已率先在直播领域划定明确红线,在证监会此前下发的《机构监管通报》中,重点提及不得低俗、夸大、奇装异服、博人眼球”。

格林基金一位客服工作人员向记者承认,上述直播是在2022年7月22日播出,并解释称:直播是我们和投资者沟通的主要途径,公司非常重视直播的内容和质量,派出的都是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员工担任主播。 当时一位员工处于孕期,导致外在和海报上的形象有一定的差距 。”

这位客服人员进一步表示: 直播的形象和海报本身就会有一定差别,加上了一些美化的处理 ,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就网友提出 连女主播都骗人,再也不买这家公司基金了 ”的质疑,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确实有特殊情况在里面,希望给我们同事更多的理解和包容,我们也对当天直播的主播进行了情绪疏导和安抚。出于对孕期员工的照顾,我们对她的工作作出了调整,希望给予我们更多理解。”

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营业务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实缴资本1亿元 ,是河南省安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女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大学物理老师课堂放电像银角大王 展示特斯拉线圈放电:网友直呼太酷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一名物理老师在课堂上亲自演示特斯拉线圈放电。老师身穿防护装备,好似西游记里银角大王”。整个实验过程充满科幻感,在场学生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有网友表示,但凡我遇到这样的物理老师,也不至于有一次期末考了46分,真的是寓教于乐,课上的不打瞌睡。所谓的特斯拉线圈,其实是一个高压双线圈谐振变压器,它的原理是使用变压器给普通电

  • 女网友举报高速占用急车道 1分钟拍10辆车赚3000元?官方回应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但一分钟能靠举报赚3000元,你敢信吗?一名博主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高速公路堵车堵得好啊,一分钟不到挣了3000元!湖南衡阳就出台了随后拍有奖举报”的政策,举报的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为,一般奖励30元起,月度累计金额不超过1500元。

  • 网友曝12306“全程有票中途无票” 官方回应:全程票旅客优先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12306平台买票时出现全程余票充足但区间票无票的情况,怀疑是否让旅客买长乘短”。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机票价格大降 网友直呼国庆假门还没出就亏了3500元

    随着假期的临近,机票价格出现了大降价,不少线路的机票价格相比一个月前降价高达50%以上。一位网友晒出自己的购票经历,他根据以往经验提前一个月订购机票,于9月2日给家人以4600元的价格购买了机票。这次降价可能是临近节假日,多数旅客会选择高铁或其他出行方式,导致部分航空公司的售票情况不达预期,就选择把价格降低来吸引旅客朋友。

  • 老人钟爱女主播一年打赏超6万元 儿无奈开启防沉迷模式

    四川成都市民高凤告诉记者,父亲沉迷直播打赏,过去一年打赏了多位女主播,其中给“最钟爱”的女主播打赏超过6万元。高凤给父亲账号设置了“青少年”模式。老年人在网络上的消费行为需要更多的法律和社会支持,以保护他们的利益。

  • 媒体:指鼠为牛接棒指鼠为鸭 网友:“鼠”实无语

    “鼠头食堂”事件在华北理工大学引发广泛关注,一名学生声称在食堂的饭菜中吃到了类似鼠头的异物,引发公众的恐慌和担忧。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对食堂卫生安全问题的深刻反思,以及对学校处理措施的期待。我们期待着学校能够及时整改,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的用餐环境,同时也期望其他学校能够吸取教训,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7天涨粉近200万、带货GMV近亿,这位女主播怎么火的?

    抖音电商有了新的带货顶流?近日,一位名为“郑香香”的电商女主播在直播带货赛道杀出重围:7天涨粉百万、带货GMV在7500万-1亿之间......而在走红之前,郑香香可谓名不见经传。她自称已经做了3年直播带货,带货的都是低价产品。这次能火,主要是因为特别的直播方式:不讲品,不憋单,甩个产品报个价就上架卖。这种带货方法为何能火?又有哪些值得思考的?新播场拆解了“郑�

  • 飞猪“酱香大床房”被茅台要求整改!官方回应:非与茅台联名

    日前关于飞猪平台酱香大床房”一事引起网络热议,对此,今日午间,飞猪”官微发布声明进行了回应。平台上架的茅台酒店套餐商品为三亚海棠湾茅台度假村合作的供应商向飞猪旅行供货,并非和贵州茅台集团推出或联名推出。酱香大床房”原计划于昨晚20:00开售,随后又紧急下架,茅台人士回应称:宣传不对,已要求整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