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1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又出事了:部分用户无法安装22H2版本更新

2022-09-22 19:1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微软刚刚为Win11推送了年度大版本22H2的正式版更新,用户只要在设置中接收并安装更新即可。但根据用户反馈,有不少人遇到了无法正常安装更新的情况。

微软,win7,win10

有用户表示,自己点击下载更新后,进度会卡在0%没有动静,也有用户表示自己无法安装更新,反复尝试反而会出现0x8007001f错误。

目前,微软官方尚未对该问题做出回应,但用户已经自行总结了几种可能与解决方法。

首先,如果显示升级被卡在某个进度,那么有可能其实后台还在运行升级程序,尤其是对于比较老的机器来说,此次更新可能会出现3小时左右的极端更新时长。因此,遇到卡住的情况,放置等待一段时间或许会有效果。

如果已经确定无法正常升级,用户则可以手动下载22H2版本的镜像文件并执行更新,只要硬件符合要求,这样也能够顺利更新系统。

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先不要更新22H2,而是等到10月所有新功能上线,现存Bug也被修复后,再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