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L8将于9月30日发布 L7、L6也在路上

2022-09-22 19:2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L8发布信息,理想L8发布会将于2022年9月30日15:00开始,价格公布后即开启大定。

国庆期间,理想L8展车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理想汽车零售中心供大家体验,11月初正式开启交付。

官方还预告了L7、L6两款车型将要到来,理想汽车正在建立更完整清晰的产品序列,L代表增程电动平台的SUV系列,数字大小代表车型尺寸级别。

理想L9是家庭智能旗舰六座SUV(全尺寸,50万以内),理想L8是家庭智能豪华六座SUV(中大型,40万以内),理想L7是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中大型,40万以内),理想L6是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中型,30万以内)。

据介绍,理想L8传承理想ONE的经典中大型六座SUV的空间布局,车身尺寸为:长5080mm,宽1995mm,高1800mm,轴距3005mm。理想L8提供Pro和Max两个车型,更广泛地满足家庭用户的细分需求。

此外,理想汽车的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理想L7,将于2023年一季度发布并交付,车身尺寸为:长5050mm,宽1995mm,高1750mm,轴距3005mm。

全新的四驱增程电动系统、魔毯空气悬架、7.3.4杜比全景声影音系统、含HUD的前排四屏交互系统、NOA导航辅助驾驶都将是理想L8和理想L7的全系标配。

理想L8 Pro车型标配智能驾驶AD Pro和智能座舱SS Pro。AD Pro采用全球首发的地平线J5芯片,标配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SS Pro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前排四屏交互系统(HUD、安全驾驶交互屏和前排两个15.7英寸LCD屏幕)。

理想L8 Max车型标配智能驾驶AD Max和智能座舱SS Max。AD Max采用英伟达双Orin X芯片、激光雷达,以及全套自动驾驶安全冗余系统。

SS Max采用高通双骁龙8155芯片和五屏三维空间交互系统(HUD、安全驾驶交互屏和前后排三个15.7英寸LCD屏幕)。

此外,据此前介绍,理想L8采用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330kW(前130、后200),峰值扭矩620 Nm,百公里加速5.3秒。

其搭载的是40.9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68公里(WLTC),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四缸1.5T增程器,亏电油耗7.7升/10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L6价格都为假:并非官方信息

    网络上流传出关于理想L6的疑似售价和部分参数配置,引起了广泛关注。理想汽车方面回应,明确表示目前网络上关于价格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发布会的召开,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 理想汽车辟谣L6使用前麦弗逊悬架:完全正向研发

    理想汽车终于开始宣传全新的L6了,不过此次竟然是从辟谣开始的。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理想L6采用麦弗逊悬架结构”的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理想L6采用了豪华中大型SUV普遍使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比标配空气悬架的2024款理想L9/L8/L7高4mm。不过相比于M7,L6也有自己的一些弱势,比如说毫无新鲜感的套娃外观和内饰,又比如说动力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材质非三元锂,此外,当前新M7入门版已经降价到22.98万了,L6如何定价也非常值得思忖。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上市72小时定单破万台!理想L6开启交付

    理想L6正式开启交付,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68城的交付中心同时迎来了理想L6的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6上市72小时其定单就突破了10000台,目前理想L6展车和试驾车已到达全国480家零售中心,用户可到店试驾。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6.9L/100k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36.8kWh,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km,CLTC工况综合续航1390km,SOC从20%充电到80%需要20分钟,新车还支持3.5kW的对外放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