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系列立减800 入手仍不亏 到手仅4388

2022-09-22 16: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14开售已经接近一周,但凌然惊讶的是,第二天iPhone 14手机就破发了,苹果也没想到iPhone 14为何在市面上卖不动,而且问题和通病频出,BUG也不少,但iPhone 14和iPhone 13一样,都用的A15芯片,外观没有太大变化而且性能确实也没什么提升,而iPhone 14虽然已经破发,但价格还是不合适,而现在iPhone 13全系立减800元。

iPhone13系列的A15芯片的性能依然强劲。iPhone 13现在也有立减800元的优惠,全系只要4388元起了。而且还有即将停产的iPhone 13 MINI小屏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