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新版本出Bug:部分iPhone 13/14 Pro用户无法开启120帧

2022-09-22 15:15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此前《王者荣耀》官方的预告消息,在今天的大版本更新后,游戏将为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开放120帧极高帧率模式的开关。

但有部分上述机型的用户在今天满怀期待的更新、进入游戏后却发现:我这么大的一个极高帧率”开关呢?为什么还是打不开?

根据今天官方发布的版本异常问题说明,部分iOS机型确实出现了无法开启极高帧率的问题,但该问题还在定位确认中,尚不清楚具体原因。

除了120帧高刷离奇失踪”外,此次版本更新换出现了战力显示异常、无法打开战绩面板、领取红包异常等Bug,其中部分对游戏影响较大的已经开始进行紧急修复。

目前,《王者荣耀》官方尚未说明上述Bug的具体修复时间,对于遇到问题的用户来说,想要体验120帧,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

《<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