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提前晒出AirPods Pro 2开箱

2022-09-22 10:30 · 稿源: cnbeta

苹果的第二代 AirPods Pro 已开始发货,并计划于本周五在线下 Apple Store 上架开售。在正式发售之前,油管频道上已经有网友晒出了 AirPods Pro 2 的开箱视频。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在 Steve Jobs Theater 向媒体开放了 AirPods Pro 2 体验,所以这段开箱视频并未透露任何新内容,只是向你展示了内部曝光。包装盒内有 AirPods Pro 2、一个新的充电盒,它带有一个用于 Find My 支持的内置扬声器和一个挂绳环、尺寸从 XS 到 L 的硅胶耳塞、一根 Lightning 到 USB-C 电缆和文档。

第二代 AirPods Pro 还具有改进的音频质量、更长的电池寿命、与原始 AirPods Pro 相比高达 2 倍的噪音消除、上下滑动杆以调节音量的能力等等。新款 AirPods Pro 现在可以订购,在美国的售价仍为 24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