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作时长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 不同收入水平的美国人的工作时长

2022-09-21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2021年,美国收入最高的10% 的人年收入至少为129,181美元,是美国平均个人收入的两倍多。

那么不同收入群体的实际平均工作时间是多少?

数据分析机构创作者Ruben Berge Mathisen的这张图表使用最新的美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了不同收入水平的美国人的平均工作时间。

Working-Hours-by-Income-Level-1200.webp_副本.jpg

图表使用的数据来自美国人口普查局2022年5月人口调查,对来自不同社会经济背景的8,000多名美国人进行了调查。

重要的是,这些数据反映了每个收入百分位的受访者每周“实际”工作的平均工作时间,除了规定的工作时间,还包括加班、其他工作或兼职。

根据调查数据,美国收入最高的10% 的群体每周工作时间比收入最低的10% 的人多4.4小时。

虽然全球收入和财富差距普遍在扩大,但有趣的是,高收入者不一定要工作更多时间才能获得越来越高的薪水。

另外,比较不同国家的平均工作时间时会出现相似之处。首先,生活在较贫穷国家的人们通常工作时间更长。

根据 Our World in Data 数据显示,柬埔寨的普通工人每天工作大约9.4小时,而在瑞士人们平均每天工作6小时。

虽然许多因素导致了工作时间的这种差异,但提到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技术创新,或者诸如机械化、流程和系统等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的东西。这使得较富裕的国家(和行业)可以在不花费太多时间的情况下增加产量。

例如,从1948年到2011年,由于改进机械、更好的肥料和更高效的土地管理系统等创新,美国每小时的农业产量提高了16倍。

站长之家注:文章数据来自visualcapitali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