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入手iPhone 14 Pro的老外猛烈吐槽灵动岛:又丑又没用

2022-09-20 19:47 · 稿源: 快科技

首批入手iPhone 14 Pro的用户,觉得灵动岛用着如何呢?不妨来看看国外数码编辑Prakhar Khanna的真实感受。

简单来说,Khanna的观点是,一点也不喜欢。

他首先指出,灵动岛并没有分散用户的注意力,很多时候,你会非常直观地看到屏幕额头部分硕大的挖孔,完全无法忽视。尽管苹果用灵动岛”这样的名字包装,可营销噱头之下,就是丑陋无比的缺口而已。

首批入手iPhone 14 Pro的老外猛烈吐槽灵动岛:又丑又没用

其次,Khanna注意到在看在线视频时,16:9的空间会因为避让灵动岛,而牺牲画面尺寸,如果强制全屏,硕大的开孔又跃然眼前,令人感到糟心。

接着,他表示,自己常用的APP中也就Apple Music、Spotify和WhatsApp适配了灵动岛,对了, 还有两次的定时器,其它三方兼容应用屈指可数。

更关键的是,即便是支持灵动岛的APP,呈现的感觉更像是一个持续不断的通知而已,告诉你后台正在播放音乐。这个逻辑很奇怪,既然我听着歌,为什么还要让他告诉我正在做什么,实际一点用也没有

至于点击灵动岛进行交互比如播放控制,Khanna说,灵动岛偏上,单手操作不便,自己更习惯从底部调出多任务卡片然后进入音乐APP操作。

Khanna最后强调,作为数码爱好者,至少就当下而言,iPhone 14 Pro上的灵动岛远远不够好,甚至还有点讨人嫌让你分心、干扰你看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