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用户别再等了 微信适配灵动岛没戏了

2022-09-20 19: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iPhone 14系列手机发布后,灵动岛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由于目前灵动岛支持的APP比较少,大家都期盼能够有更多APP尽早适配,尤其是经常用到的微信通知功能。但是今日外媒曝光称,苹果尚未开放API接口,第三方开发人员无法对应用进行改动适配。

据此前爆料,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型号在客户从旧版iPhone转移数据后卡死的错误。现在想要购买iPhone 14系列新机的朋友,可以不要着急购买。手里有iPhone 13的用户也不建议现在升级iOS 16,目前的BUG比较多。此后微信会不会适配灵动岛,还需要等待后续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