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顶配版发货时间翻倍 入门版本已经破发

2022-09-20 19: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本次的iPhone 14系列或许可以说是标准版与Pro系列差距最大的一款,无论是全新的A16仿生芯片还是全新灵动岛设计都非常亮眼。目前从苹果官网上可以看到,iPhone 14 Pro系列的预计发货时间已经延长至5-6周,相比去年iPhone 13 Pro系列的3-4周可以说是翻了一倍。

由于提前发货等原因,iPhone 14系列迅速破发,有黄牛表示标准版得倒贴钱才能出手,Pro系列的溢价也迅速缩减至几百元,这次“亏惨了”。

目前也有多个经销商反馈,iPhone 14因需求不及预期,一些渠道的售价已低于苹果官网价格。除了iPhone 14以外,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加价幅度也在一点点的接近原价了,预计在十一国庆节之前,就会回到原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