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明年或将搭载Type-C,充电要超速

2022-09-20 14: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的多渠道爆料,苹果将在2023年下半年的iPhone 15系列放弃Lightning接口,全面使用Type-C接口,将从硬件层面提高iPhone的数据传输速度和充电速度。iPhone 14系列发布以后,一直谣传的的Type-C接口依旧没有搭载。

根据天风国际郭明錤分析,苹果将在 2023 年下半年的iPhone 15系列放弃Lightning接口,全面使用Type-C接口,将从硬件层面提高iPhone的数据传输速度和充电速度。

并且,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达成协议,到2024年秋,USB Type-C接口将在欧盟成为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等电子设备的标准充电接口。 欧洲已经倡导使用同一种型号的充电线,并且警告过苹果公司。

目前,苹果的笔记本平板等产品线早已经搭载了Type-C接口,看来统一接口只是迟早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