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灵动岛功能有望扩展到明年所有iPhone 15机型上

2022-09-19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显示屏行业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表示,苹果计划将灵动岛功能扩展到明年发布的所有四款iPhone 15机型上。

苹果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机型,该系列包含4款机型,分别为屏幕尺寸为6.1英寸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以及屏幕尺寸为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以及iPhone 14 Pro Max。

其中,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一改自iPhone X以来连用多代的刘海屏设计,转而采用名为“灵动岛”的长条状挖孔屏设计,而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Plus则依旧延用刘海屏设计。

据悉,灵动岛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应用、交互呈现不同的状态。如果配合iOS 16的锁屏通知,灵动岛可以提供更细化的交互,比如,音乐专辑、球赛进程等等都可以显示在灵动岛上。

此外,罗斯·杨预计,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不会配备LTPO显示屏,这意味着iPhone 15将继续不支持ProMotion和息屏显示功能。(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