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号称小米13 Pro谍照曝光:运行骁龙8 Gen2+MIUI 14

2022-09-19 10:01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小米12S系列和MIX Fold 2的登场,小米这一代的旗舰产品已经发布完毕,在11月的骁龙峰会后,下一代的旗舰新品将开始登场。

日前,网上出现号称是小米13 Pro工程机的谍照,主角是一部正面挖孔的曲面屏手机。

参数信息显示,该机代号nuwa,运行内存12GB RAM,搭载8核3GHz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系统,认证型号是2210132C。

在已经泄露的代码中,nuwa(女娲)”代号和2210132C型号的确对应小米13 Pro,但考虑到图片存在PS或者用户自行修改ROM识别信息的可能,还无法断定其真实性,需要进一步佐证才行。

此前的爆料称,小米13 Pro将采用一块6.7英寸120Hz微曲屏,2K分辨率三星E6材质。小米13(代号fuxi”)则是6.36英寸1.5K分辨率直屏,处理器方面则都是骁龙8 Gen2,台积电4nm工艺。

据了解,骁龙8 Gen2研发代号kailua”,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3,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