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nsorTo最新资讯  > 正文

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2022年8月荣耀吸金超2.22亿美元

2022-09-16 16: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Sensor Tower今日公布了2022年8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吸金超过2.22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4%,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6%。

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1.56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其中,60.7%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8.8%。榜单前五的另外三款游戏分别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Sony《Fate/Grand Or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