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 Max续航、充电数据曝光:连看25小时视频!

2022-09-15 19: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6日,iPhone 14系列手机就要正式开售了,据了解,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的电池容量各不相同:入门版iPhone 14内置3279mAh电池、iPhone 14 Plus内置4325mAh电池、iPhone 14 Pro内置3200mAh电池、iPhone 14 Pro Max内置4323mAh电池,由此可以看出,售价最贵的iPhone 14 Pro Max电池容量并不是最大的,那么它的续航能力如何呢?

近日,有博主对iPhone 14 Pro Max进行了续航方面的测试,结果显示,得益于新的A16仿生芯片,以及更高效的显示屏,事实上iPhone 14 Pro Max的续航是有进一步提升的——iPhone 14 Pro Max的续航时间达到了14小时42分钟,比iPhone 13 Pro Max长了两个多小时;播放一小时视频仅耗电4%,这意味着你可以连续看25小时的视频,而相对来说,iPhone 14 Pro看一小时视频耗电达6%。

此外,在充电功率方面,iPhone 14 Pro Max实测最高支持26W充电,60分钟充到85%;而iPhone 14最高支持20W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