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将获得更多 iPhone 14 LTPO OLED 面板订单

2022-09-14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三星显示预计将获得更多用于iPhone14 Pro机型的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OLED面板的订单。

三星1

消息人士称,这家韩国显示器制造商的竞争对手的高端LTPO OLED面板的产量很低。由于这个原因,三星显示预计苹果会给它更多的面板订单,并且已经从供应商那里订购了更多的设备,以扩大其生产能力提前做准备。

预计显示面板供应商的最大变化来自iPhone14Pro Max。三星显示在上个月底已经向AP Systems、HB Solution和Philoptics订购了更多设备。他们将把设备交付给三星显示在越南的工厂,那里的显示面板在交付前被制成模块。这些供应商将分别提供光学透明树脂沉积器、边缘阻光材料和激光蚀刻机。

由于苹果公司的需求增加,三星显示将其iPhone OLED的出货目标从之前的1.3亿台提高到1.49亿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