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声音弹幕专利获授权 可播放目标声音弹幕

2022-09-13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项名为“声音弹幕的应用方法、装置、设备及可读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专利可根据在当前视频的播放过程中接收的用户声音数据,生成对应的目标声音弹幕。

4227_1663041434.jpg

同时,该专利还可以根据接收的声音弹幕播放指示,播放目标声音弹幕。 据悉,该专利授权公告号为CN111726696B,申请日期为2019年4月11日。

此前,该公司还公开过一项“弹幕展示方法、设备、系统及存储介质”专利,可以在在目标视频播放过程中,对于目标视频中包含目标对象的指定部位的视频图像,可在视频图像的指定部位的相邻区域展示针对目标对象的弹幕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