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礼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江苏一公司花27万给员工每人发30件礼品过中秋节:同行都羡慕了

2022-09-10 20:52 · 稿源: 快科技

这个中秋节,你们单位发福利了吗?

同时职场打工人,今年同样不乏别人家的公司”。

据搜狐千里眼报道,9月9日在江苏徐州,当地一公司这次拿出27万元给300名工人购置和发放过节礼品,平均每人收到价值900元的大礼包,包括30件礼品。

在厂区内的领取现场,大家分列道路两旁,统一身穿工作服,面前摆满了这次的礼品,画面看起来颇为壮观。

员工刘先生称,这里面有被子、酒、儿童玩具、月饼等,大家都很开心,说明工人在公司地位很重要,毕竟企业离不开工人。

他还表示,大家都来自农村,逢年过节送点福利都开心,为此还遭到了同行的投诉,称福利太好了。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感叹这真是别人家的公司,当然也有一些年轻网友表示发这么多样,倒不如直接发成现金或者购物卡实在,大家想买啥买啥。

还有的说是不是公司的变相找招人广告?

江苏一公司花27万给员工每人发30件礼品过中秋节:同行都羡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