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中秋档总票房破亿:三部国产影片领跑

2022-09-10 20:52 · 稿源: 快科技

这个中秋节,你是怎么过的呢?

9月10日下午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9月10日17时,2022中秋节单日票房突破1亿。

影片方面,《哥,你好》《新神榜:杨戬》《世间有她》分列中秋节票房榜前三位。

据悉,《哥,你好》是此次中秋档唯一喜剧新片,讲述了与单亲父亲老伍(魏翔饰)常年不合的小伍(常远饰),阴差阳错回到20世纪80年代,意外地搅黄了父亲与母亲大六”(马丽饰)的初次相遇。

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并最终想要改写老妈命运的喜剧故事。

《世间有她》则是李少红导演与周迅时隔多年之后的再次合作,至于《新神榜:杨戬》则是老面孔了,这部国产动画已经上映23天,目前豆瓣评分7.0分,俞敏洪盛赞,效果超出预料,并认定追光动漫有美国皮克斯的潜质,会带动国产动漫追上甚至超越国际动漫水平。

2022中秋档总票房破亿:三部国产影片领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