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滚筒洗衣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推出“精华洗”洗衣机:三大科技区隔行业

2022-09-09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般来说,传统滚筒洗衣机标准洗衣需要1-2小时,快速洗时间虽短,但很难洗净。难道,滚筒洗衣服时间长的问题真的无解吗?

看似无解,实则有解。9月8日起,海尔洗衣机在全国上市了最新产品“精华洗”洗衣机,能用39分钟达到传统滚筒洗衣机62分钟的洗涤效果。此次推出的“精华洗”洗衣机,以“一投、二溶、三喷”三大创新科技区隔行业,实现衣物高效洗护,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洗护场景体验。

一投、二溶、三喷,三大科技开创洗护新方式

区别于传统滚筒洗衣机将洗涤剂和水一起投放至外筒的洗护方式,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以“一投,智能投放;二溶,速溶预混;三喷,高压直喷”三大科技创新,开创了又快又省又护衣的洗护新方式。

一投:智能投放科技。在投放洗涤剂时,传统滚筒洗衣机需要用户靠经验添加。而海尔“精华洗”洗衣机能够根据衣物材质和数量,精准投放适量的洗涤剂,有效避免衣物残留的同时,比传统滚筒洗衣机省水38%,省电29%。

二溶:速溶预混科技。在洗涤剂溶解时,传统滚筒洗衣机通常先投放洗涤剂和水,再混合衣物进行溶解。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则提前速溶预混融合洗衣精华液,充分激发洗涤剂活性。

三喷:高压直喷科技。在洗涤过程中,传统滚筒洗衣机会随着水位上升逐渐打湿衣物,很容易造成洗涤剂附着不均。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则通过高压直喷均匀喷洒到衣服上,使精华液瞬间渗透滋养衣物纤维,更好滋养衣服,衣服磨损能降低15%。

融入空间场景,释放生活更多可能

不只是产品的创新,在场景方面,海尔洗衣机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可能。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都可以通过海尔洗衣机,找到最适合的场景解决方案。

针对部分家庭阳台空间不足,海尔洗衣机以洗衣机+干衣机的产品组合,让用户告别晾晒,释放阳台空间;针对家里成员较多,海尔洗衣机推出洗衣机与壁挂洗衣机的解决方案,满足全家分区洗护。

从“精华洗”洗衣机的发布,到智慧衣物全场景解决方案,不难看出,用户需求的变化,驱动着海尔洗衣机不断创新。正是凭借“为用户而研发”这一思维模式,海尔洗衣机实现了行业的持续引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