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2025年电动汽车渗透率会远超目前设想

2022-09-08 2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消息: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在第八届欧洲论坛上表示,智能化、纯电动化的汽车取代以内燃机为基础的汽车,这一趋势已不可逆转,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渗透率会远远超过我们目前的设想。

宁德时代

「三年前,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预测,是到2025年渗透率达到20%。」他表示。李平提及,今年上半年,在中国新车销售中,电动汽车的渗透率超过21%,7月的渗透率则超过了26%。

另外日前来自本田中国官方微信号的消息显示,目前,Honda中国、广汽Honda、东风Honda分别从宁德时代采购纯电动车动力电池。上述三大汽车巨头于2022年8月31日已签署协议,他们将于2022年9月末合资成立动力电池采购公司——众锐(北京)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众锐贸易”),今后将统一由新公司进行集中采购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从而实现效率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