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读懂iPhone 14 Pro:7999元起!现已开启预约

2022-09-08 14: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凌晨一点,苹果2022秋季发布会如期举行,iPhone14系列手机终于与大家正式见面了,此次iPhone 14系列共推出了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将于9月9日晚8点接受预购,现在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开启预约了!

其中,iPhone 14 Pro机型由于升级改动较大,从而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下图色这张图就展示了iPhone 14 Pro的发布会重点信息,包括它的四种存储规格+四种配色,搭载了全新的A16仿生芯片,影像升级了专业电影模式和运动模式,以及拥有超级防抖功能等,iPhone 14 Pro售价7999元起、iPhone 14 Pro Max售价8999元起,9月16日将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