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守义十四香商标已注册

2022-09-08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于今日凌晨召开,iPhone14系列共有四款新机在发布会上亮相,随后 官网下架iPhone13Pro系列 。

Apple-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hero-220907_Full-Bleed-Image.jpg.large_2x.jpg

企查查APP显示,“十四香”商标早在2002年被王守义注册,申请人为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另外网友还发现王守义甚至注册了“三十九香”的商标。

5f4d4bbe7734f943253cb37829fc6b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