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保时捷版保护套1999元:材质打造

2022-09-06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华为发布了Mate50系列新机,大家期待的保时捷设计款也同时登场,依然是过万元的售价。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华为Mate50保时捷版保护套引起了热议。

据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50保时捷版提供了两款保护套,其中智能视窗保护套售价1999元,背壳售价999元,均为真皮材质打造。

这个价格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劝退。

华为Mate50保时捷版保护套1999元:<span class=

不过,相比于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的12999元价格来说,1999元的保护壳也不算大事,虽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实在太过昂贵,但真正的目标用户大概率不会在意。

据悉,智能视窗保护套其实也是华为一直以来的特色配件,几乎每款旗舰机都会推出对应的智能视窗保护套。

这种保护套不仅会采用全包设计,还会在正面屏幕上留出透明区域,搭配能实现独特的息屏显示效果,能便捷查看时间、日期、天气、未读消息等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