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爆料称Apple Watch Pro的表带和表盘都更侧重于健身运动

2022-09-06 11:00 · 稿源: cnbeta

在昨日曝光了传说中 Apple Watch Series 8“Pro”表款的保护壳后,又有两份新报告称苹果将为新款“Pro”智能手表配备更侧重于健身运动的表带和表盘设计。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在一条推文中写道,Apple Watch“Pro”的侧面圆润似 Series 7 。此外传闻中的额外按钮,或是一个允许用户自定义的多功能键。

据说该多功能键可以启动特定的应用程序、锻炼或其它手表功能。接着 Mark Gurman 聊到了 Apple Watch“Pro”智能手表的生态系统。

报道称它将配备“用于显示各项健身指标的信息密集型表盘”,辅以“范围广泛”、且侧重于极限运动的新款表带。

目前尚不清楚旧款表带是否能够在 Apple Watch“Pro”上得到沿用,但近期其它传闻有预测它的体型有变得更大、且定价可能超过 9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