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普惠小微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加大普惠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2022-09-06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近期落地第二批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为深圳市符合条件的地方法人银行提供激励资金4. 38 亿元,带动地方法人银行向普惠小微企业增加贷款投放 219 亿元。

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人民银行自 2022 年 2 季度起将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的资金激励比例由1%提高至2%。即由人民银行按照相关地方法人银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增量的2%提供资金支持,更好引导和支持地方法人银行发放普惠小微贷款,持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深圳人民银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的 23 条举措,充分发挥货币政策工具总量和结构双重功能,用好用活再贷款再贴现、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等政策工具,强化正向激励,持续准确发力,扩大普惠小微贷款投放,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中,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知帮扶中小微企业注入能量的重要性,凭借企业自身先进的技术、合理利用的大数据资源,充分理解金融风险的本质,更好地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带来优质客户服务与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