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二代AirPods Pro有望与iPhone 14一道推出

2022-09-05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5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此前曾表示,苹果今年下半年仍将举行两场新品发布会,第一场在9月份举行,推出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8和一款耐用的Apple Watch,第二场则是在10月份举行,以Mac和iPad为主。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下半年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将推出的新品不只是期待已久的iPhone 14和新的Apple Watch,还有望推出新一代的AirPods Pro。

预计将推出的AirPods Pro,将是第二代,第一代在2019年10月30日推出,上市已接近3年。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代AirPods Pro与iPhone 14同期推出,是此前预计苹果下半年将举行两场新品发布会的资深记者给出的,他在当地时间周日给出了这一预期。

苹果公司已在官网宣布,他们将在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第二代AirPods Pro是否会在当天登场,随着发布会的进行就将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