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X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中国区CMO姜海荣:荣耀X系列手机全球用户已突破1亿

2022-09-05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消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通过个人微博宣布,荣耀X系列手机全球用户已突破1亿大关。

华为荣耀

在姜海荣分享的长文中写到:「荣耀X系列产品即将迎来全新一代,在此之前我们要先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荣耀X系列手机全球用户已突破1亿大关,正式迈入“亿”级时代。自2013年诞生起,荣耀X系列手机不断用创新“披荆斩棘”,致力带来影像、通讯、显示等方面的跃级体验。未来我们仍会以严苛品质作筏,以创新技术为桨,以跃级体验为帆,坚持以普惠科技的理念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据了解,此前疑似荣耀X40外观曝光,显示该机采用居中挖孔设计,配备一块双曲面屏,屏占比超高,手机背面采用双圆环设计,搭载了MATRIX影像系统,配备三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颜值不错。根据爆料,荣耀新品发布会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