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停产前部分地区已售罄

2022-09-05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消息:Apple Watch Series3在全球的苹果在线商店上宣告售罄,就在该系列预计停产的前几天。

watchOS 9图片来源苹果

例如,苹果在线商店上列出的四款Apple Watch Series3配置中,有三款目前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缺货,而一款Apple Watch Series3型号在美国商店无法购买。其他国家的供应情况有所不同。即将推出的watchOS9软件更新与Apple Watch Series3不兼容,预计苹果将在周三的特别活动中推出新的Apple Watch型号后停止销售该设备。

传闻将在此次活动上宣布的新机型包括Apple Watch Series8,一个可能被命名为Apple Watch Pro的更高端的Series8机型,以及第二代Apple Watch SE。初代的Apple Watch SE可能会取代Series3,成为新的最低价格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