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与高通已签署多年协议 将合作开发VR芯片组

2022-09-04 18:06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eta高通已签署一份为期多年的协议,将合作为虚拟现实(VR)产品开发独家芯片组。

Facebook 元宇宙 meta

Meta首席执行官(CEO)马克·扎克伯格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将与高通合作,开发由骁龙XR平台和技术支持的定制VR芯片组,用于我们未来的Quest产品路线图。”

多年来,Meta的VR设备一直依赖高通芯片,包括其最新的Quest 2头戴设备。外媒报道称,这次合作表明了Meta对高通技术的认可和持续支持。

目前,Meta正在为元宇宙开发一系列硬件产品,其中就包括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VR)头显。

今年6月份,该公司罕见地同时展示了四款VR头显原型,它们的代号分别为Butterscotch、StarBurst、Holocake 2和Mirror Lake,每款原型设备都是为了改进VR的一个元素。

上周四,Meta首席执行官(CEO)马克·扎克伯格证实,该公司将于10月份推出新款虚拟现实(VR)头显。扎克伯格很谨慎,没有透露这款设备的名称。但是,上个月,外媒报道称,泄露的代码显示,这款设备可能被称为Meta Quest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