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美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05%,大大超过其他任何公司

2022-09-04 09:28 · 稿源: cnbeta

根据TrueCar的8月销量估算,特斯拉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105%,是所有品牌中最多的。接下来最接近的制造商则是通用汽车的40.9%和戴姆勒的40.0%的同比增长。那么这是否表明特斯拉在美国的电动车市场领先优势正在扩大?

特斯拉 (5)

TrueCar的分析带来了许多其他令人兴奋的细节。首先,特斯拉的市场份额现在估计为整体的4.1%或零售的4.4%。这意味着,与去年同期的2.3%相比,该品牌控制的市场份额几乎翻了一番。TrueCar的统计数据还显示,通用、福特和丰田仍是整体销售的市场领导者;其中,通用控制了16.4%的市场份额,福特控制了13.7%,丰田控制了14.8%。

大多数品牌不再公布月度销售业绩,不过福特是一个明显的例外,不过这些估算对特斯拉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虽然报告没有包括专门针对电动汽车或其他细分市场的估算,但它们表明特斯拉很可能在扩大与其他电动车制造商的销售差距而非失去。

一些品牌在8月份也出现了重大损失。TrueCar估算本田在该月的销量下降了41.5%日产和丰田分别损失了24.5%和9.4%。

从整个市场来看,TrueCar估计总的同比增长约为9%,这跟今年7月相比甚至可能略有增长。车队销售可能是一个重要的贡献者,因为TrueCar估计跟去年相比增加了40%。然而跟去年相比,二手车销售下降了17%。

而更令人不安的是,美国人似乎比以往花更多的钱在他们购买的车辆上。TrueCar估计,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跟去年相比上升了10%,不过跟上月相比略有下降。另外,贷款期限也比以往更长,据悉,新车平均为70个月,二手车为71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