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40系显卡又被卡壳了:4090/4090 Ti要延后发售

2022-09-03 08:59 · 稿源: 快科技

老黄已经基本确认,将在9月20日的GTC大会上发布新一代RTX显卡。按理说,从纸面发布到最终上市,最多一个月时间过渡,可现在又出现变数。

爆料大神harukaze5719称,NVIDIA考虑将上市时间推迟到11月,也就是万圣节(11月1日)之后。产品问题倒是没听说,恐怕这一做法还是想再腾出时间清清库存。

另一位爆料人Greymon55附和了推迟一说,并透露RTX 4090 Ti也在准备中,散热器设计非常夸张,言下之意外形有变化,且功耗很感人。

外界预计RTX 4090 Ti和RTX 4090会是今年至多可以买到的两张Ada Lovelace核心卡,他们奇高的价格,TOP级的定位,不会和RTX 30系库存有任何重合,库存如山的厂商们可以放心。

规格方面,RTX 4090 Ti预计内建18176个CUDA,匹配48GB GDDR6X显存,整卡功耗冲上800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